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广东中山市阜沙医院公开选聘副院长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广泛吸引人才,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更好地促进阜沙医院事业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山市阜沙医院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副院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和人数

  中山市阜沙医院副院长1名。

  二、选聘范围

  中山市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综合性医院事业编制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年龄45周岁以下(截至2020年7月31日,即1974年7月31日后出生)。

  (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专业要求为医学相关专业。

  (五)具有副高级(医学相关专业)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六)具有5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15年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验。

  (七)近3年年度考核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除试用期内参加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外)。

  (八)报考前须向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上级主管领导或主要领导汇报并征得口头或书面同意。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选聘对象:

  1.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单位重大经济损失或社会影响恶劣的;

  6.法律、法规规定影响选聘使用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下午17:3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报名咨询电话:0760-23401476。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报名人员填写《中山市阜沙医院公开选聘副院长报名表》(附件1),扫描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副高级(医学相关专业)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近三年年度考核(2017-2019年)登记表等有关证明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发至电子邮箱:fszb007@163.com,邮件名称为:公开选聘阜沙医院副院长+姓名。

  (二)资格审查

  由镇组织人事办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结构、任职经历、岗位匹配程度等进行综合考量。通过资格审查,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报考人员符合职位要求的,由镇组织人事办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报考人员,并发放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具体体检事项安排另行通知。

  2.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五)组织考察

  1.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拟选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历情况、遵纪守法(计划生育)、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以及选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2.对拟选聘人员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核。

  (六)确定人选、公示

  考察合格后,在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考察不合格或因各种原因无法完成考察、聘用程序的,视情况可依次递补选聘人选。

  五、聘用

  选聘人选确定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实施、解释,咨询电话:0760-23401476.

  附件:中山市阜沙医院公开选聘副院长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zs.gov.cn/fsz/gggs/content/post_18396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