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通过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来政办发〔2019〕43号)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定于2020年采取直接考核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台港澳居民应聘时按《关于做好台湾居民在桂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17〕863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港澳居民到内地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25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21日~2002年9月21日期间出生);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七)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详见《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通过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非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聘用纪律行为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6.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7.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规定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九)其他

1.使用公立医院聘用人员控制数招聘的岗位人员,不办理入编手续,人员纳入单位岗位设置总量。聘用期间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等方面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在单位有空编的情况下,可通过考核直接办理入编手续,可按本单位原聘岗位等级聘用。

2.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现役、辞退、处罚期限、学历、职称或职业资格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0年9月2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二、报考程序

(一)招聘岗位查询

招聘的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邮寄报名两种方式进行。通过邮寄报名的人员需电话联系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报考者登陆来宾人才网(http://www.lbrcw.com)下载《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通过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本人的报名材料直接送达或邮寄(以邮戳为准)到我院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报名。审查材料包括:《报名表》一式二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职称证等岗位需要的相应材料。

报考者应如实提供材料,经核验后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报名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三)资格审查

我院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照报考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9日。

(四)确定考核人选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且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为1:1的即确定为考核人选;

2.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但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超过1:1的,报考者须参加由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的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电话通知。面试结束后,医院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考核人选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

考核选名单及相关要求报经主管部门、市人社局核准后统一在来宾人才网公布,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被考核人员。

确定考核人选时间:2020年10月中旬。

三、考核和体检

(一)考核

主管部门和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根据《来宾市市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聘用)考核办法(试行)》(来政人发〔2007〕40号)的有关规定,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考核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考核组应当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书面考核材料,同时对考核对象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凡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各项考核的,按弃权处理。考核不合格的报考者一律不予聘用。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经费由考生本人自行负担。

市直单位的体检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

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对有当日当场复检要求的体检项目,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者对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和体检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

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本人负担。

考核、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从同岗位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考核和体检时间: 2020年10月下旬。

四、审批和聘用

(一)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根据考生的考核情况和体检结果,经单位集体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报主管部门审核后,在来宾人才网、本单位工作区域或部门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应及时进行复查。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难以查实的,暂缓审批,待查实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报考者自愿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聘用对象。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填写《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经主管部门审核,报市人社局批准后,办理聘用及入编等手续。

(二)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签订聘用合同时可以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只能约定一次。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五、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一)本次招聘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聘用在本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工作。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遇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招聘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及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工作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四)报考人员有下列失信行为的记入诚信档案。

1.发布面试资格审查通告后,报考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环节放弃面试资格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2.发布面试公告后,报考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环节放弃的,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及时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为半年;累计2次出现上述情形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1年;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未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2年。

3.报考人员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放弃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3年。

4.报考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后无故逾期不报到的,以及试用期内放弃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5年。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来宾人才网发布的最新情况,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辅导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

本公告由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地址:来宾市兴宾区爱宾路(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0772-4270077。

监督电话:0772-4270300

附件1 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通过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 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通过直接考核方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来源:https://lb.gxrc.com/Article/info/11260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