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江西吉安县妇幼保健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吉安县隶属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古称”庐陵”,地处江西省中部、吉泰盆地中心、赣江流域中游。吉安县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肩负着19个乡镇妇幼保健的业务指导和人才培养的任务。年门诊人次数118000,住院人次数6680,在全市县级妇幼保健系统享有较好声誉。

医院始终遵循“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因我院产科、儿科发展迅速,急缺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儿科、助产士专业人员各2名。

职位要求:

儿科专业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

2、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

3、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助产士专业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助产士专业毕业。

2、女性,30周岁以下,身高1.58米以上,身体健康。

3、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以上有经验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

咨询电话:13879699272 联系人:袁主任

来源: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87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