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江西青原区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快医院发展步伐,提高医院整体功能,根据我院工作实际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放射岗位诊断专业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具有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具备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专业条件

年龄

学历

其他条件

放射医生

2

影像诊断或临床医学类

40周岁以下

全日制中专及以上

1、在医院放射岗位工作一年以上的执业医师。

2、同意招聘后进修影像诊断的执业医师。

3、已办理退休的影像诊断医师(年龄放宽至65岁)。

上述条件符合一条即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执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免冠照片1张,至青原区人民医院办公室现场报名;退休人员可直接带好退休证到医院面议。办公室电话:0796-8938106。

四、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事宜

1、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考核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待遇与在编在岗人员同。

2、招聘后进修影像诊断的执业医师必需在本院工作满五年。

六、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坚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招聘的程序办理。
    七、本次招聘解释权归青原区人民医院。

来源:http://www.jarencai.com/news/news_content.aspx?newsId=187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