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日间观察病房医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日间观察病房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医生1名,编制为临时。工作内容:负责日间手术中心患者预约、患者管理、医嘱开立、提请手术、观察病情、手术伤口换药、病例书写及预出院等工作。

一、聘用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能适应夜班工作;

2.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01月01日以后出生);

3.要求临床医学专业;

4.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必须已经取得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者不接受报名;

5.须取得国家颁发的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

6.  掌握计算机基础操作技能。

 二、待遇:

1.工资  2.加班、夜班费  3.奖金   4. 五险

三、报名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齐全下列材料:已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请自行下载附件:应聘报名表.doc)、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部现场报名(须将所有材料都准备齐全,现场报名)。

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2.对符合我院用人要求的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上午10:00(周日不接受报名)。

4.温馨提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官网www.jdyy.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

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11:30 13:00-16:30

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门诊楼8楼)   

来源:http://www.jdyy.cn/index.php/index/news/id/1492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