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云南文山州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放射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放射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医学影像科从事放射专业技术员工作,招聘人数3名。

二、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

2020年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专业,年龄25周岁以下(1995年12月及以后出生),性别为女性1名、男性2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18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文山州人民医院城南院区门诊楼四楼东区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876-2122374。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资格审核合格者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审核

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1张。

(三)招聘方式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总分100分,考核内容为相关医学影像技术基础理论知识。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主要考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及仪表气质等方面,采取答辩方式。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若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若报名人数大于招聘人数,进行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若报名人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按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

3.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9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2020年11月19日8:30到文山州人民医院城南院区人力资源部报到,统一安排笔试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以电话方式)。

4.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通过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人选。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的,按面试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若仍然无法确定人选的,须进行加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将在文山州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四)体检

体检在本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拟聘用资格。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文山州人民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六)试用

根据医院有关规定通知本人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考核合格者,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七)聘用

根据医院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五、待遇

执行《文山州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工资管理制度》及《文山州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工资调整方案》等医院有关待遇规定,详情可咨询人力资源部。

六、注意事项 

考生应提前扫描“云南健康码”,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位置。进入医院门诊楼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出示“云南健康码”登记记录,体温正常,且“云南健康码”为绿色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http://www.wszrmyy.com/info/1028/257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