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0年广东惠州市中医医院紧缺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岗位人员5名。公告如下:

 

报名

 

   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需将《惠州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获奖材料、工作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惠州市中医医院人事科公开招聘专用电子邮箱:rsk2756812@163.com。

 

 

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临床科室考核人选。

 

 

考试

 

(一)临床科室考核

 

临床科室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50%。临床科室考核的方式是:应聘者到报考岗位的相关科室进行5天的临床科室考核。

 

 

面试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50%。面试采用当场评分、当场统计的方式,并在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凡面试成绩不合格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临床科室考核成绩×50%+面试成绩×50%

 

 

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

 

按拟聘职位和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办法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有体检不合格的,再另行决定是否同一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惠州市中医医院网站、公示栏公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无特殊情况者,公示结束后按规定时间到岗工作,逾期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惠州市中医医院人事科(东江新城院区),咨询电话:0752-2756812。

 

监督单位:惠州市中医医院纪检部门,监督电话:0752-2189982。

 

 

附件:

1.附件1:2020年惠州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人员职位表

2.附件2:惠州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www.hzszyyy.com/395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