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盐源县人民医院、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盐源医院招聘编制外护士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新院区已投入使用,宽敞舒适的就诊环境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各科室业务量明显增加,为满足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护士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岗位A(ICU护士):5名;

2.岗位B(导诊、护工):若干名。

二、招聘原则

  1.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 坚持德才兼备、确保素质的原则。

  3. 坚持考试考核合格、择优聘任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服从医院工作安排。

3.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和《护士资格证》(含2020年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者)。

4.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至2021年1月6日);身高155cm及以上。

(二)学历要求:

1.岗位A(ICU护士):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助产士专业。

2.岗位B(导诊、护工):中专及以上,护理、助产士专业。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电子学籍表、在校成绩单、执业证、资格证等证件扫描件和报名登记表于2021年1月5日前发送到979558610@qq.com邮箱。

2、资格审查: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电子学籍表、在校成绩单、执业证、资格证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于1月6日9:00至12:00到医院院办公室(门诊楼四楼)现场审核,通过资格审查者进入考试考核环节。

    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合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考试考核的方式:

   考试考核方案及考试时间现场通知。

 六、其他说明

经考试考核入围者,参加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未尽事宜请到盐源县人民医院办公室、护理部咨询。

    医院地址:盐井镇果场路390号。

    附件:招聘护士报名表

来源:http://www.yyx120.com/newshow.aspx?mid=418&&id=33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