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1月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运动医学科康复治疗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运动医学科因临床工作需要,拟招聘康复治疗师2名,编制为临时,主要从事协助科室康复工作。

一、聘用条件:

1. 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2. 年龄在20~30周岁之间(1990年01月0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3.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已经取得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者不接受报名;

4. 专业要求:康复治疗学;

5. 须具备康复基本技能。

 二、待遇:

1.工资   2.加班费等  3.五险

三、报名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齐全下列材料:已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请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doc)、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部现场报名(须将所有材料都准备齐全,现场报名)。

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2.对符合我院用人要求的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1月07日上午9: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4.温馨提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官网www.jdyy.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

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11:30 13:00-16:30

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门诊楼8楼)                                                                        

来源:http://www.jdyy.cn/index.php/index/news/id/1530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