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宣汉县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护理见习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随着我院规模的发展壮大、业务量的不断增加,三乙创建工作的迫切需要,现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见习人员15名。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我院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30分,面试成绩占70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聘用条件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身高:净高1.56米及以上(现场测量);

3.年龄:28周岁及以下;(护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2周岁及以下)

4.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成绩合格单;

5.凡属于我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编制人员,一律不予报名。(隐瞒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6.男护士、口腔护理专业(或取得口腔护理专业进修证)

优先。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7日至11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双休日除外)。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宣汉中医院11楼政工科。

(三)现场报名时,报名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护士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宣汉县中医院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

(四)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健康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医院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医疗行业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由政工科组织实施考核。出现体检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

招聘人员的合同签订、待遇保障、管理制度等按《宣汉县中医院聘用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细则》执行。(见习期2年,每月定额工资3000元,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聘用员工)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医院政工科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宣汉县中医院招聘护理见习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www.xhxzyyy.cn/xwzx/gsgg/20210107755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