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放射科临时工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医院决定招聘放射科普放技术临时工1名。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三)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四)资质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影像技术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服从科室的工作安排。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1月15日,每天8:0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联系人、联系方式:

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57号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部长办公室

联系人:张宏怡 办公电话:0759-2386990。

(三)报名材料:报名应聘者需提供以下纸质版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核对后退回)。

1.《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必须填写)。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历证。

4.有工作单位者需提供工作证明。

5.其他相关材料。

三、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者的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进行面试。

四、薪酬待遇及管理

按医院普通临时工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及落实待遇。

五、其他事项

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来源:http://www.gdmuah.com/plus/view.php?aid=333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