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甘肃崇信县人民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崇信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根据医院2021年人才需求计划,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带编制护理人员8名、临床专业医师3名;面向在院见习满一年的见习生招聘医务人员14名,其中护理专业10名,临床专业2名,检验专业2名。以上共计招聘医务人员2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根据岗位要求,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技能考核、体检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报名条件:

1、高中起点全日制普通医学院校大专以上护理学、助产专业、临床医学专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护理卫生事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医疗专业男性优先考虑)。

4、已取得护士资格证、执业证者。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一年以上从事护理、临床工作经历;具有二级以上医院临床工作经历者优先。

7、临聘医疗专业人员主要安排在职能科室工作,对医政管理、药政管理、文秘、计算机,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资格审核事宜安排

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26日8:00至1月28日18:00。

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崇信县人民医院医务护理部

联系人:马小燕    电话:0933—6125092

报名及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1、招聘者个人简历一份。2、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4、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5、护士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完成后,请随时关注医院公布信息,查询审查结果和考试安排。

四、招聘办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分别按60%、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笔试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总成绩由高到低录用,总成绩并列者,按理论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2020年在本院见习护理人员,年终考核优秀者加5分,合格者加3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由于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完成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试用期一月,一月后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1月,工资、福利参照医院临聘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http://www.chongxin.gov.cn/xwzx/tzgg/202101/t20210125_89509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