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西安高新医院特美洁物业(高新医院项目组)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西安高新医院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结南路16号,成立于2002年6月9日,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股份制综合医院。医院现占地面积3.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设有临床科室38个,医技科室16个专业。神经内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2017年已通过验收)、陕西省优势医疗专科、西安市医学优势专科;心血管外科、普外科为省级医疗特色专科;急诊医学科为陕西省临床重点专科培育项目;妇产科(妇科、产科)、医学影像科为西安市医学优势专科。产科、新生儿科为西安市及雁塔区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资格认定,呼吸内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肾病学五个专业通过资格认定。同时,医院也是国家爱婴医院,卒中中心,PAC优质服务医院,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单位,中国食管胃静脉曲张硬化治疗技术培训基地,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委单位,陕西省保健协会消化疾病防治、介入血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西安医学会消化内科分会主委单位,陕西省性学会心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认证单位,陕西省医学会、西安医学会及西安市卫计委质控中心等多个副主委单位。 

 

一、招聘岗位概况 

招聘岗位:保洁主管2人、保洁领班员3人、保洁员50人 

保洁主管岗位描述: 

1、全面负责协调清洁卫生以及环境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指导、编排及监察保洁员的工作。 

2、负责规定区域内保洁工作的管理,直接领导保洁员领班,制订、安排日常及定期之工作计划表。 

3、对各种机器及物料之性能深入了解,能灵活运用,提高保洁标准及效率,人手不足时,必须直接参与,以保证准时完成工作。 

4、巡视辖区内各项工作,认真督促员工,及时改善不足之处,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 

5、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保守公司秘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确保本部门文件、资料的安全。 

6、完成上级交办的一切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5-55岁(有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从事过物业保洁管理工作或相关工作,认真负责。 

3、可服从公司调配,能长期稳定工作。 

 

保洁领班员岗位描述: 

1、负责管理专业保洁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保洁计划并达到标准要求。 

2、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合理控制清洁剂的使用量,避免浪费。 

3、控制专项保洁员严格按照清洁程序工作。 

4、负责工作安全,杜绝事故发生。 

5、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对员工的违纪现象提出处理意见,并避免再次发生。 

6、现场处理客户和员工投诉,并向上级报告,及时报告现场发生的一切特殊情况。 

7、直接负责保洁员的管理,落实保洁员排班、行为规范管理等工作,负责保洁工作质量检查,对所管保洁员进行公平评估。 

8、完成.上级交办的一切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年龄25-55岁(有管理经验可适当放宽)。 

2、工作认真、细心,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可长期稳定工作。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保洁员岗位描述: 

1. 认真遵守会所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敬业职守,注重形象,熟悉本岗位 的工作任务与要求,明确服务宗旨,端正工作态度,讲究工作效率; 

2. 每天要在员工上班前提前到位,并抓紧时间做好日常保洁工作;按保洁内容及标准重点区域的卫生,使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3. 按照会所标准完成责任范围内的全部工作; 

4. 因任何原因离开工作岗位事先征得主管同意,如对上级做的决定有不同意见, 应先完成再进行讨论; 

5. 根据人员流量多少随时做好保洁工作,并定时巡视重点区域; 

6. 爱护保洁设备,定期保养,及时维修,延长使用寿命;有义务维护公共设施、 设备的正常使用状况,在保洁过程中,如发现公共设施有损坏,应及时上报。 

7. 劝阻并制止不卫生,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 

8. 完成上级交办的一切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5-58岁(有无经验都可)。 

2、从事过物业保洁工作或相关工作,认真负责。 

3、可服从公司调配,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薪资待遇 

职位月薪:待遇面议。 

三、工作时间及其他福利 

工作时间:7:30—11:30、1:00—5:00月休四天 

福利及其他待遇:包住宿(宿舍可洗澡、步行到医院5分钟内)、过节红包、米面油等节日礼品、每季度一次劳保用品发放。吃饭在高新医院职工餐厅,早餐3.5元,午餐晚餐7元。 

 

四、联系方式 

电话:17791999950  帖老师 

邮箱:M17791999950@163.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592.shtml?visits=24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