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1年安徽蚌埠五河县五和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蚌埠五和医院是五河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5亿元人民币,占地72亩,已建成主体6.5万平方米。于2015年3月21日正式开诊运营,2018年11月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集团投资和天医管,五和医院的发展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为满足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月3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bwhyy@126.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简历信息不全将不予接收)

(二)资格初审

我院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

1.考核方式:笔试、面试

2.时间:根据审查通过的人数,陆续电话或短信通知考试时间

3.地点:蚌埠市五河县彩虹大道与惠民路交汇处_蚌埠五和医院门诊五楼

4.笔试内容:医学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

5.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认面试人员

(四)体检

依据最终面试结果按招聘计划人数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在我院办理入职体检

(五)录用

体检合格者正式上岗

(六)待遇

被聘用的人员,医院将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人 事 科:0552-5809123

电子邮箱:bbwhyy@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www.gxrcyj.com/admin2018/?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