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放射影像科技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阜外医院放射影像科于医院建立同期开设,经历60余年发展,培育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玉清教授、戴汝平教授、蒋世良教授在内的影像专家。放射影像科现有正式职工66名,拥有先进的CT设备8台,已购最新CT设备1台,未来计划新增CT设备3台,2020年疫情期间CT扫描例数突破10万例次。科室拥有各种X线设备25台,年工作量22万例次。科室主要针对各种心血管病,以及心血管病疑难杂症开展影像检查与诊断,不断探索CT前沿新技术与创新应用,是国内外最大的心血管病影像(CT)诊断中心。

科室承担10余项国家和省市级课题,如牵头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并先后荣获6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2020年获得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方向一是基于临床队列大数据的循证影像学研究,一是基于人工智能新技术的研发和临床转化应用。科室目前发表SCI论文10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200余篇,牵头国家教材编写以及研究生课程,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20余名。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放射影像科技师1-2名,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1、岗位职责:

能够熟练应用科室内各种CT设备、图像后处理工作站、科研软件等,完成各种疾病的临床CT扫描和图像后处理。

能够胜任临床大数据的统计学分析、图像后处理分析与测量;能够参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研发,以及课题管理与项目申请。

2、任职要求:

基本要求:工作细心踏实、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网站首页“招生招聘→我要求职”中,下载并填写《2021年度应聘申请表》 ,同时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fuwaisz@fuwai.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放射影像科技师+ #高校人才引进#”,我院将择优通知考核面试。

来源:https://www.fuwaihospital.org/rsc/Index.aspx?id=42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