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董晨院士团队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董晨教授是国际知名免疫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因工作需要,现招聘行政助理1名,具体岗位职责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起草和整理交办的相关文件;

2、综合安排教授的活动和时间;

3、做好来访接待,对外联系等工作;

4、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2.  医学、生物学专业优先;

3.  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4.  有一定的中英语听说写能力;

5.  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公文的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非事业编制职员的相应待遇。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5月30日

(五)简历请发送至zhaoanna@renji.com,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校+行政助理+ #高校人才引进#”。通过简历初选者将统一安排面试。欢迎各类人士投递简历,但恕不接受电话咨询或来访,未接到面试通知者均为未通过初选。

来源:https://www.renji.com/default.php?mod=article&do=detail&tid=858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