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检验病理中心面向院内外招聘样本处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我院温州总院检验病理中心面向院内外诚聘样本处理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医学技术类、护理学专业;

3.要求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良好的适应能力,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二、岗位职责简述

完成标本前处理、检测完成后标本保存及废弃管理;15189体系中要求的相对应文档处理工作等。

三、相关说明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制,按规定标准享受待遇。享受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及其他各项福利。

院内人员应聘报名前必须与原科室提前做好协商,并征得同意。

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22日。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面试。

2.报名方式:填写《求职人员情况表》(见附件)并附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jobseye@126.com,邮件主题格式需: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填写的信息如不完整、虚假,取消应聘资格。

五、资格复审与面试

资格初审合格者,需携带以下材料,于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1.个人详细简历1份

2.职称、执业资格、获奖(荣誉)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3.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4.英语等级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5.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6.【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

7.【已工作者】劳动合同、离职证明、社保缴费清单等工作经历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目前处在职状态的,可后补离职证明。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六、报考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合同。

2.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入职手续的,招聘单位可以不保留录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黄老师,0577-88075571,jobseye@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2.地  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70号人力资源处,325027

 

  附件:

    求职人员情况表.docx

来源:https://www.wzeye.cn/news/show-421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