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大冶市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市人民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根据我院科室岗位空缺情况及2021年用人需求计划,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人员。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基本资格

1.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往届生需具有康复医学治疗技术资格证;

2.身体健康,年龄25周岁以下,本科且基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者年龄放宽至28周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在处分(罚)期内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4.现役军人或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非应届毕业生;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6.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三、聘用方式

合同聘用制

四、考试方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基本技能操作、专业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

五、招聘报名及录取

(一)发布公告

在大冶市人民医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个人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1.报名时间:6月15日周二至6月18日周五

2.报名地点:大冶市人民医院行政楼703室人事科

3.报名所需提供的资料:

①大冶市人民医院网站人事科板块下载填写的《大冶市人民医院招聘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康复医学治疗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请在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4. 资格审查材料:

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报名考试。

5.准考证领取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操作考核、面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笔试

笔试由市人民医院组织统一命题,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数,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

面试实行操作考核和问答环节,由市人民医院统一组织,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基本技能、专业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五)成绩计算

1、笔试成绩的30%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的70%计入考试总成绩。

2、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操作考核满分为50分、问答环节满分为50分)。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市人民医院党委研究确定,并按规定将有关情况在大冶市人民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大冶市人民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九、聘用期限及待遇

1、聘用年限每周期三年,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应届毕业生一年后必须取得康复治疗师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聘用周期满后,根据医院工作需求及个人表现,决定续聘与否。

2、工资待遇根据大冶市总医院规定的合同制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绩效按照医院规定由所在科室发放。

3、医疗保险、失业险、生育险均与大冶市人民医院正式职工享受同等待遇,养老保险缴纳企业保险。享受公积金待遇。

十、纪律监督

1、严肃公开招聘工作纪律,对招聘过程中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和纠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应主动告知报考单位,避免错失聘用机会。

3、因新冠肺炎疫情或其他特殊情况需对此次招聘工作时间进行调整的,大冶市人民医院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4、应聘人员须自觉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招聘活动时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新冠肺炎症状的,按当地防疫部门有关要求执行。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大冶市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办全程监督。

 

                                                               2021年6月11日

 

附件:大冶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wcs/Upload/file/20210611/20210611104154_34886.docx

来源:http://rsjky.dyhos.cn/index.php/index/view/aid/189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