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三亚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第5号)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三亚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情况、面试人选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递补岗位

   因部分考生在资格复审环节自愿放弃,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23日(周五)上午9:00

2.面试地点: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教学楼(从荔枝沟派出所对面学院东门进入)

四、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日上午7点40分进入候考室,8点20分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2.参加面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并进行现场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3),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二)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四)其他后续有关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三亚市中医院官网及三亚中医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898-88672251

附件1: 三亚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资格复审名单.xls

附件2: 三亚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3: 面试防疫指南.doc

附件4: 防疫承诺书.doc

来源:http://www.syzhy.com/Acticle/yydt/20210719185354_146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