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大涌医院2021年第十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大涌医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聘用人数

招聘条件

岗位描述

1

大涌医院司机

1

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能适应夜班工作。持有C1照及以上驾驶证,3年以上连续驾龄,熟练使用手动档,熟悉中山市道路情况,了解车辆基本的维修、保养知识。

主要从事市医院救护车驾驶工作及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

2

大涌医院护士

3

2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或助产专业,取得护士及以上资格,本科学历优先,具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优先。

在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

3

大涌医院医务科干事

1

2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届生或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临床诊疗工作经历优先。

在医院从事医务科干事日常工作

4

大涌医院

中医科技师

1

2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取得康复医学治疗技术初级士及以上资格。

在医院从事康复治疗工作

5

大涌医院

口腔科医生

1

2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口腔医学专业。

在医院从事临床口腔工作

5

大涌医院

党务工作者

1

2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中文系相关专业、新闻传媒相关专业、公共卫生管理专业毕业,熟悉党务工作优先。

在医院从事党务工作

6

大涌医院超声科医师

2

30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专业,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或以上资格。

在医院从事超声诊断工作

       报考以上职位的应聘人员需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违法犯罪前科。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月15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休息)。

      3.报名地点:中山市大涌镇旗山路496号大涌医院门诊楼六楼人事科。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大涌镇招考机关及下属部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自行下载附件填写,或到报名现场填写);

    (2)本人有效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书面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以及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原件和复印件;

   (5)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试用考核时间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报考考生。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个人自理)按大涌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入职体检有关项目进行。

考察期间,考生需提供未违反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通过大涌镇政府网站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递补聘用

      体检中出现不合格或出现体检对象放弃的,应依次递补体检人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可依次递补。

       七、咨询事项

        本公告由大涌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联系人及电话:梁小姐,18125230825。

                                      

来源:http://www.zs.gov.cn/dyz/gggs/content/post_20088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