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人岗相适、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坚持在核定的编制限额和招聘岗位计划及条件范围内进行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各级财政事业单位中符合选调条件的在职在编人员。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2。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的,须具有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证;年龄在35-45周岁之间的,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

3、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4、具有5年及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5、具有公开选调岗位的其他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年龄、工龄等年限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被追责、问责未满期限的。按照有关规定服务期未满最低年限或对调动及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原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不同意报考的;

7、尚在试用期的;

8、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9、与选调单位人员存在任职回避关系的;

10、不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此次公开选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参加选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该网站为本次考试的官方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5日上午9:00-2021年11月5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流程

(1)登记注册。报名人员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点击首页“新用户注册”按提示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用户名、密码并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已在该网站注册成为个人用户的人员可直接登录)。

(2)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人员点击首页上的“考试服务”链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考试项目目录,点击报考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选调公告》,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选择报考岗位(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最后保存数据,提交报考申请。参加报考人员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表中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因个人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而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3)提交审核。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近期清晰的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即可提交审核,报考信息一旦提交审核,将不可修改,请报考人员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检查报名信息的正确性。

(4)报名资格初审。报名资格初审采用计算机自动审核的方式进行,计算机系统将根据应聘人员所填报名信息逐项对照岗位要求,以判断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专业审核采用《教育部专业目录》进行审核,其中“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类别”中所列出的具体专业名称或专业类别完全匹配(即字面内容完全一致)时才能通过资格审核。报名资格初审只对考生填报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应按照诚信的原则,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确保在后期可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报名期间涉及的技术问题可致电网络报名咨询电话:0871-63340297。

(5)报名调剂。

公开选调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2,即每个选调岗位与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2方可开考。报名结束后,对达不到1:2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削减或取消该选调岗位,报名调剂时间:2021年11月6日上午9:00至11月7日下午17:00。

紧缺急需专业:麻醉、影像学、儿科、妇产科、口腔、全科、精神科、康复、急诊、病理、重症医学、传染病、老年医学、遗传咨询、肿瘤等岗位可按照实际报名人数开考,但选调人员笔试成绩需达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公布报名情况。2021年11月8日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布最终报名和岗位开考情况。

5、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21年11月10日9:00至11月12日24:00期间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打印准考证。

6、报名要求

(1)资格审核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在选调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选调人员条件不符合选调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2)选调人员所学专业均以毕业证专业为准。

(3)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同时对自己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卷面满分100分,面试卷面满分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总分60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照面试成绩+加分计算。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等能力,笔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

(3)笔试成绩公示。笔试阅卷结束后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布笔试成绩,同时公布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后续面试时仍需提供,请妥善保管),现场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如遇特殊情况更改考试时间或地点,以公告为准。

应试人员需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应试人员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应试人员,须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的应试人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红码、未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应试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如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请提前报备,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2、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选调人数1:2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最后1名并列,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出现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仍达不到1:2比例的,考生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实际参加考试人数成绩的平均分,方可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布。

(2)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承诺书》《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现任职务(职级)任职经历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五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表彰奖励证书或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分项涉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
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均须注明“此件与原件相符”并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意后,由组织人事管理部门经办人签字、标明日期后加盖单位公章。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笔试考生均参加面试。

3、面试

(1)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因特殊情况出现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低于1:2或者等额的,可正常进行面试,但等额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70分(含70分)以上方可进入考察、体检等环节。

(2)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用现场问答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认知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应变能力、综合分析与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同时突出职位要求和职位特点。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

4、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宣布,考生签字确认,并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示。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1、考察。考察侧重个人德才表现、工作实绩,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按照综合成绩岗位排名,以选调岗位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进行等额考察。

2、体检。体检实行等额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年12月30日修订)及相关规定执行,由领导小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体检的,根据考察情况和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1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不再进行递补。

(四)拟选聘人员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和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http://kmsl.gov.cn)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各选调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考生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经公开选调调入的,在石林县内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拟调入人员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调动手续并到选调单位报到。

四、加分及综合成绩计算

(一)加分。

有以下情况的,在笔试、面试折算综合成绩基础上进行直接加分。在事业单位工作期间,县级及以上党委、政府专业技术类表彰奖励加分:最高加分5分,其中个人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加5分,获得省(部)级表彰奖励的加3分,获得州(市)级表彰奖励的加2分,获得县(市、区)级表彰奖励的加1分,同一事由获得多部门表彰奖励的,以最高级别表彰奖励为准,不累计加分。

(二)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上进行公布。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

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含60分)以上。

五、纪律与监督

(一)从事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依法办事。公开选调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违反工作纪律的,严格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认定、处理。
参加公开选调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守选调规定和相关工作程序要求,诚实守信、积极面对、按时参加。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恶意干扰选调工作的报考人员,取消选调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二)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选调工作时间调整的,由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发布公告的网站发布相应公告。

(三)中共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本次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及时受理针对选调工作反映的问题,并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

0871-66196857(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

0871-66196701(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党委办)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简介

附件2: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表

附件3: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4: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承诺书

来源:http://www.kmwsrc.com.cn/portalpage/detail.aspx?id=221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