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大庆市第三医院招聘医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指导思想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因需设岗、精简高效、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工作思路,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聘编制外合同用工。

二、用工形式和招聘岗位、数量

(一)用工形式:编制外合同用工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CT医生1名,心电医生1名。

三、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相关制度。

(二)形象良好,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无违法或不诚信记录,无犯罪嫌疑或前科;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三)符合岗位所需的能力条件,熟悉本岗位的技术标准和规范。

(四)报名CT医生需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专业毕业,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已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同等条件下学历高者及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者优先。

(五)报名心电医生需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已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同等条件下学历高者及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者优先。

(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有主人翁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和户口原件、复印件(各1份);

4、2寸免冠照片1张。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日

2、报名地点:人事科办公室

3、咨询电话:0459-8897011

(三)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和岗位的资质要求对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四)考试及面试

 具体考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经考试及面试、体检合格者,在医院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医院签订《临时用工劳动合同》。

    五、岗位相关待遇

试用期3个月,本科学历工资税前2229元/月,硕士研究生学历工资税前3192元/月,缴纳五险。试用期满通过考核且获得处方权后享受医院在编职工“同等工资”待遇。

     六、组织领导

(一)招聘编制外合同用工领导小组

组长:赵希武  

副组长:张洪文

成员:  张 伟  王铁夫  孙大伟  彭龙颜  毛成杰  林 洁

(二)招聘临时用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组长:吴亚楠

成员:袁帅 郭广林 申荟琳 孙霞 张晗祥 王维国 

(三)招聘临时用工监督小组

组长:林洁

成员:张世海                  

来源:http://www.dqsdsyy.com/shouyeneirong/yiyuangonggao/2021-11-22/315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