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江苏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医院120急救中心工作需要,现招聘120驾驶员1名。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详见《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派遣制用工,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合同,享受我院120同类人员工资待遇。

四、招聘程序

采取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每项考核成绩60分为合格线,在达合格线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录用。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2021年11月30日-12月8日(正常工作时间)在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个人简历1份。

六、联系方式

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人事科(江浦街道上河街166号行政楼二楼),电话025-58532916。

 

附件:1.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2.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附件1: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1).xls

附件2.报名表(1).doc

来源:http://www.njspkqzxyy.com/hr/detail.aspx?mt=2322&mtt=1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