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我院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结构,以满足我院临床护理工作的需要,现根据工作实际面向社会招聘护理岗位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护理见习人员工作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按照招聘方案,进行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待遇

本次我院面向社会招聘护理见习人员12名,见习期为12个月,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可作为编制外聘用人员留用,签订《劳动合同》。见习期间每月生活补助1200元。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03月1日以前出生)28周岁以下(199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取得护师资格证可放宽到30周岁。

4.学历、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者优先录用、中医院校毕业者优先录用),护理、护理学、助产士专业毕业。

5.取得护士资格证。(全日制本科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不作要求)

6.中共党员、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及有其它特殊专长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学生(全日制本科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7.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人员;

8.身体患有重大疾病或慢性病的人员;

9.在工作中发生过严重不良事件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1日17:00时(公告发出前已投简历人员请重新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2.报名方式:报名分为线上与线下模式。线上模式: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539012042@qq.com,简历投递以“应聘专业+姓名+学历”为标题投递);线下模式:将纸质简历交到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一住院部十楼政工科刘老师处(医院地址:宜宾市南溪区正信路三段450号)。简历中应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资格证复印件、执业证复印件、规培证复印件、近期彩色证件照1张。笔试当日需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咨询电话: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政工科刘老师(0831-3322811)。

 五、考试  

(一)资格审查

1.笔试前30分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的内容包括: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护士资格证、执业证、个人简历、1寸彩色近期免冠照1张,所有证件审查原件,收复印件(请报名者自行准备好复印件)。重点审查报名人员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2.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中,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由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资格审查现场负责人审查。

(2)报考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由此取得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3.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笔试

统一考试科目,实行闭卷考试。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13日下午15:00。

2.笔试地点: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宜宾市南溪区正信路三段450号)门诊楼三楼大会议室。

3.笔试科目:

(1)心理素质测评;

(2)护理专业技术知识(考试书目:《基础护理学》本科第6版);

(三)面试

1.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名单。参加面试人员信息及面试时间、地点通过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官网(http://www.nxqzyyy.com/)和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技能操作进行。

3.技能操作范围:口腔护理、穿脱防护服、留置导尿、留置胃管、心肺复苏五项操作抽选其一。

 

六、体检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招聘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参加体检人员信息及体检时间、地点通过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官网(http://www.nxqzyyy.com/)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不合格的,可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七、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可与我院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满,并经考核合格人员,可签订《劳动合同》。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市、区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相关规定和《南溪区卫生计生系统临聘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监督举报电话:0831-3322811(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监察室)。

 

九、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应聘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招聘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的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得前来应聘。

2.报到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十、其他

 

本公告由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政工科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会议研究确定。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2/zk81037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