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硕博士人才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博士人才9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见附件。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2022届硕士研究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届硕士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执业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应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网上报名:应聘者发送简历到电子邮箱(电子邮箱:cdyyrsk@163.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同时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实名申请入群,工作人员将对简历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入群。网上报名后仍需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未参加现场报名确认的不得参加考试。

现场报名:受疫情影响,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医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消息。

(二)资格审查。由医院和市卫健委共同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三)考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分数相同的岗位,以不去掉最高分、最低分计算。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办法以及湘禁毒委〔2020〕26号等文件执行。

(五)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医院和市卫健委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六)递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经医院集体研究决定,并报市卫健委同意,按照应聘同一岗位考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可以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七)公示。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医院和市卫健委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报市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八)聘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医院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名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连同“拟聘人员公示情况报告”经市卫健委审核,报市人社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医院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应届毕业生如在2022年9月1日前不能提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监督

严肃工作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要依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36-7706380(市卫健委人事科)

                 0736-7788115(市第一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736-7705195(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六、待遇

事业编制身份。对全日制博士给予50万-100万引进费;本硕均为一流学科或一流大学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生,给予10-20万元引进费。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硕博士人才岗位条件及数量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6935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