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2022年龙岩学院后勤基建处公开招聘校医务室护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切实开展学院医疗卫生工作,拟招聘两名校聘合同护士,现将具体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聘用护士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有连续三年在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临床工作经验。

2.在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重症监护室等临床科室连续工作3年及以上。有一定的急救经验。

3.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4.周末、夜间及节假日需要正常轮班,能适应学校的上班时间要求。

5.中专以上学历(含中专学历)

6.政治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医护事业,党员优先。

三、具体工作职责:

1.做好师生的医疗保健工作。

2.认真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加强传染病防治。

3.做好卫生宣传工作。

4.在校运会,校老干部出行、军训、全国或全省的各类考试、大型活动、校园招聘会等积极配合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5.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配合做好大学生科技园临时隔离点学生管理工作。

6.参加24小时值班(包括周末和节假日)。

7.定期检查药品、药品登记入库等。

8、参与新生体检、学生城乡医保缴交、学生肺结核筛查等工作。

9.无菌观念强,熟练掌握肌肉注射、静脉输液等操作,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

10.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无行业不良行为记录。

四、工资待遇

签订校聘合同,工资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事项

1.联系方式:0597-3302256(邱老师)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4日-- 4月12日

3.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将报名表(附件)、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扫描件通过邮件方式到hjc3302256@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护士+本人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逾期不受理。

六、招考方式

1.报名人员需参加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者由龙岩学院后勤基建处进行电话通知。

2.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及公示情况确定体检对象(龙岩学院后勤基建处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出现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者,由龙岩学院决定是否递补,如递补将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来源: https://rsc.lyun.edu.cn/info/1040/385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