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国家医改政策及我县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 实提高疫情常态化人员保障需求,加速医院高质量发展,为 医疗集团、医联体建设及医院整体迁建工作做人才储备,根 据《河北省关于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 通知》冀政办字【2015】115 号,《河北省二级综合医院评 审标准实施细则(2014 版)》人力资源配比要求,经院委会 研究,特制订以下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则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为统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 由医院统一组织。 

(二)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疫情常态化部署平战结合需求; 坚持德才兼备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名额及所需具体条件等详见《定兴县医院 2022 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一)。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限户籍地。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其中,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认 证书;

5、年龄要求 35 周岁以下(1987 年 4 月 1 日后出生),研 究生及以上学历者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 放宽到 40 周岁以下(1982 年 4 月 1 日后出生)。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7、计算年龄、户籍、档案关系等时间的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4 月 1 日。 

(二)本次招聘不受理下列人员报名: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 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高校 在读学生。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3、未经原单位同意或行业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4、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5、 伪造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 的;因故被解聘、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6、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 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 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考 生需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定 兴县医院人事科电子邮箱,标注应聘岗位即可;

现场报名: 可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投送至定兴县 医院 9 楼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登记。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 个岗位。

2、报名邮箱:dxxyyrsk1@163.com 

3、报名时间:2022 年 4 月 1 日至 4 月 15 日。 

4、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考生开始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信 息表》内容,详细全面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 等。

(二)笔试 

1、考生报名通过初审后,由定兴县医院人事科于 2022 年 4 月 18 日 至 4 月 20 日 ,进行电话通知。 

2、笔试时间:2022 年 4 月 22 日上午 9:00 。 

3、笔试地点:定兴县医院后 7 楼会议室。 

4、应聘人员按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 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方能进 入考场。因特殊原因未携带《居民身份证》的可先参加考试, 但考试结束后必须与监考老师同行,到本考点办公室照像备 查,否则取消后续资格。考生入场前按《考生防疫须知》完 成相应程序,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出现发热等症状,将按疫 情防疫工作要求进行处置。开考 30 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 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退场,且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非 34 个人物品带出场外。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 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 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计入事业单 位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5、笔试科目:分专业设置试卷,各专业试卷分两科试 题,卫生类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两科合并为一张试卷,占比为 3:7,满分 100 分。 

6、笔试为闭卷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2 年 4 月 28 日。 

2、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为 5 分钟, 每名考生回答 2 道题,主要测试内容包括理论素养、综合分 析、临场应变、仪容举止、语音表达能力及心理素质等。面 试时考生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 视为违纪并取消后续资格。 

3、打分由面试组 5 名评委打分,取平均值为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及时在面试考点公布面试成绩。 

4、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个人有效总成绩=笔试成绩 ×50%+面试成绩×50%。其中,笔试、面试成绩有一项低于 合格分数线,取消后续资格。 

5、合格分数线的计算方法:分岗位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 数值为参加本次考试本岗位所有考生平均得分的 60%。 

(五)体检 

1、根据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岗位按照 1:1 比 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程序的顺序为:面试成绩高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学历层次 高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学历毕业时间早的、出生时间早的。 

2、体检由我单位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 务员招录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者, 在规定的时间内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资格。(六)考核 

1、对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 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做出合格与 否结论,考生接到考核通知后,应按单位要求提供身份证、 毕业证(同时提供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 案表)等资料的原件。考核不合格或不能按规定提供的,视 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2、我院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等相关工作。 

(七)公示、聘用 

1、依据各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及体检、考核结果,确 定拟聘人员,并在定兴县医院网站公示 5 个工作日,公示时 间另行确定。 

2、公示期间有人举报经查实影响聘用以及体检、考核 不合格或在此期间自动放弃者,所空出的岗位依据有效总成 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时,优先递补顺序同 优先进入体检顺序。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 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3、拟聘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拟聘人 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期内。试 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新聘人员 工资待遇等按我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4、招聘单位适时通知应聘人员报到上岗或组织岗前培 训,应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 15 个工作日不报到者,视为自 动放弃。

四、纪律与监督 

(一)凡在规定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 考核、上岗培训及其他通知时限内,不按时办理手续的人员 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务必保证通讯畅通,否 则后果自负。 

(二)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定兴县医院党务、纪检部 门的工作人员监督指导下进行,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 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以确保公开、 公平、公正。 

(三)严肃招聘纪律。对下列有违反本规定情形的,必 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 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无理取闹、不服从 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招聘过程 中参与作弊的。 

4、违反本方案其他情形的。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 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方案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 解除聘用合同,予以辞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 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 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招聘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因疫情防控特殊等原因,不能完 成招聘计划责成医院人事科保证后续工作完成。 

五、其他相关事宜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均需携 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六、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成立定兴县医院公开招 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省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定兴县医院,主任由 李坤同志兼任。具体负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资格审 查、笔试、面试、公示和聘用等工作。 

七、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定兴县医院办公室:0312-6925090 

定兴县医院人事科:0312-6924516 

附件下载:

定兴县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pdf

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6962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