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始建于1972年,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医院立足于服务师生和社区,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修仁心之德,强仁术之计。

现有职工194人,其中,高级职称42人,中级职称54人,初级职称69人,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40人。设有6个行政职能科室、15个临床科室及5个医技科室。开放病床100张。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西北工业大学医院2022年春季其他专技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自聘)

科室/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招聘范围

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条件

护理部

护士

其他专技

6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诊疗常规和技术操作规程,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严防医院感染与差错事故的发生; 2.掌握患者的病情变化,并及时处理; 3.开展护理新技术,新业务,进行健康宣教。

不限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护士及以上职称,具有护士资格证和执业证。

康复骨 外科

康复治疗师

其他专技

1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科室安排; 2.参与病房、门诊、健康教育等日常工作; 3.能熟练进行康复、理疗、针灸、推拿以及其它中医适宜技术等。

不限

医学技术 (康复医学治疗技术)

大专及以上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持有康复治疗师证。

口腔科

医师助理

其他专技

2

1.负责诊室卫生和医生所用物品的清洗、消毒; 2.配合医生做好各项诊疗及患者接待工作; 3.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洁治和牙科卫生宣教。

不限

口腔医学

大专及以上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持有助理医师资格证或执业医师资格证。

内科

内科医师

其他专技

1

1.负责本科室一定范围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2.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出诊工作; 3.掌握患者的病情变化,并及时处理。

不限

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2.住院医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 3.本科毕业须有三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可招收应届; 4.心血管内科专业且有心电图诊断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者请填写《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后的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5月22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yiyuan@nwpu.edu.cn(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不接受压缩文件);

2.医院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入围者通知笔试或面试,择优录用。

考核及待遇

1.考核及待遇参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友谊校区/长安校区;

3.试用期6个月,首次聘期3年。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29—88493471

石老师 电话:029—88494464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医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866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