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细胞生物学研究室陈志国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课题组简介

陈志国教授研究团队长期致力于神经损伤、退行性神经病变、肿瘤免疫治疗的研究工作。现招聘有志于参与神经损伤研究或肿瘤免疫治疗研究的青年才俊们。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陈志国,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细胞生物学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教授;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国家“万人计划” 领军人才,主持国家重点专项科技部973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六个项目。目前已发表SCI论文69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论文47篇。是神经科学协会,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纽约科学院,和国际发育神经生物学等协会的会员。2005年参加ROUTE 28神经生物学峰会获杰出成就奖。

陈志国教授多年来致力于神经科学,干细胞学,免疫学等交叉科学领域的研究,作为核心人员参加了美国国家卫生院(NIH),加州再生医学学院(CIRM,CALIFORNIA INSTITUTE OF REGENERATIVE MEDICINE)的科研项目。

近期在细胞治疗帕金森病,转分化获得神经干细胞,细胞结合组织材料治疗脊髓损伤,iPSCs体外模拟遗传性小脑脊髓共济失调病,免疫信号调控神经干细胞的机制研究,肿瘤的免疫治究等领域取得进展。

博士后招收信息

岗位:博士后

聘期:2年期可酌情延期1年(2+1)

专业要求:已获得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科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岗位待遇

1. 享受国家博士后统一福利待遇,享受医院统一基本工资、基础奖金、绩效奖金(根据博士后申请各项基金、发表SCI论文情况给予奖励);

2. 出站博士后及家属户口随迁;

3. 积极支持个人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环境,优秀人才可优先聘任为我院在编职工;

4. 提供额外的绩效补助,详情面议;

5. 住房:博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课题组常年招聘;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chenzhiguo2999@163.com,邮件标题请按“博士后+姓名+专业+授予学位的单位+手机号”格式填写;

入站基本流程: 邮件报名确定合作意向—条件审核—课题组入站考核—提交博管会审批—入职。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入!

来源:https://www.xwhosp.com.cn/Html/News/Articles/1001214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