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东丽区金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招聘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东丽区金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自主招聘4名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简历筛选及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下顺利开展。

       二、招聘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应聘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曾有医疗差错事故发生的,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以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岗位

  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

药学

从事药房相关工作

1

药学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资格证者优先,年龄40周岁以下

护理部

从事护理相关工作

3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资格证者优先,年龄40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8日至9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考生采取规定时间内网上邮箱投递报名材料的方式报名。报名材料投递邮箱:dlqwjw41@tj.gov.cn,报名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名称必须为:岗位+学历+职称+姓名,如“检验+本科+检验技师+张三”。提交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和学位认证扫描件(3)资格证扫描件(4)应聘登记表(附件1)

  四、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人事科和招聘组进行简历筛查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按照招聘计划人数一定比例择优选择,并由人事科进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

  2、招考形式:根据招录专业、岗位的特点采取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考核等多种考核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测评;通知录用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

  3、确定招录的人员与天津市医源卫生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医院规定执行待遇。

  五、有关事项说明

  1、对在报名、审核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2、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会。

  3、咨询联系方式:李老师:15922106690(如联系不上,请短信留言)

       东丽区金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聘登记表

来源:http://www.tjwsrc.com/system/2022/09/09/03009028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