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科研财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武汉大学口腔先进材料与技术研究所依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针对口腔颌面常见病、多发病,研发口腔生物材料,解决材料开发、应用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本研究所是凝练科研方向、汇聚专业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阵地,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载体,也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科研财务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基本职责

财务助理:

1. 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

2. 负责课题组的财务管理和采购管理

3. 负责科研项目申报/执行/结题各阶段的财务相关事宜

4. 负责科研经费使用的全过程,定期进行汇总及分析

二、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财务助理: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财会专业学习或工作背景,熟悉财务工作;

3.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做事有条理,工作细致,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者均需取得相关专业全日制教育毕业证、学位证,符合岗位的工作要求。本科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6周岁,研究生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8周岁。女性已婚已育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不得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2年10月31日。有意报名者,应聘报名网址(电脑用户端):http://www.hotjob.cn/wt/whuss/web/index?brandCode=1。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6日。

来源:https://www.whuss.com/article/1099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