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北京协和医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技师和药师类)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协和医院现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技师和药师类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应聘人需同时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
(四)身体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五)须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须在归国两年以内且未办理过就业派遣手续,如需办理在京落户,还需符合教育部留服中心落户政策;
(六)成绩优秀(平均分80分以上或相当水平),无不及格科目;
(七)本科生须取得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研究生须取得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留学人员可以用雅思(6.0及以上)、托福(85分及以上)代替。其他语种应提供相当水平外语成绩证明。
二、招聘程序
(一)个人应聘
2022年12月18日24点前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学术版)招聘栏注册申请。
(二)组织面试
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人选。
(三)体检考察
对拟录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
(四)签订协议
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签订协议。

来源:https://jobs.pumch.cn/JobManage/WebShowJobDetailXY.aspx?JobId=dd03721a-cad1-4d6d-89fd-d4e2e8f51a0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