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医院办公室小车队司机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医院办公室小车队司机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一定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年龄:35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经验及技能:持有B1及以上驾驶证(包括A1、A2、A3、B1驾驶证),实际驾龄5年及以上(初次取得驾驶证时间为2018年1月1日以前),具有一定的车辆维修和保养技术。

(五)身体健康,道德品质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服从科室管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熟悉本地区路况,能迅速完成出车任务。

(六)退役军人优先。

二、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下午17:30。

(二)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按以下步骤应聘报名,请勿重复投递应聘材料。

步骤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如实填写“应聘信息表”;

(链接:http://hn8q5kltnnfol14a.mikecrm.com/Eg2wDTs

步骤二:下载并填写《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扫描件(以word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gyfyrsk@126.com,投递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注意:同时完成以上两个报名步骤视为报名成功。

三、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要求。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两个环节,资格初审合格者,将以短信方式告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招聘期间请留意手机信息。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

根据岗位要求和招聘工作实际,考试采取笔试、技能操作测试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招聘考试时间、地点及安排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者所填写的应聘信息以及所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的信息和材料与事实不符,或蓄意作假、伪造证件、刻意隐瞒及其它不正当手段通过考试、考核及体检,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二)未尽事宜,请与我院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聂老师、秦老师

电  话:0773-2813777

邮  箱:gyfyrsk@126.com

地  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乐群路20号 5号楼人力资源部1-2室

 

附件: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s://www.gxgyfy.com/rczp/2022/9aAWyjdv.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