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张文胜课题组2023年1月招聘2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团队介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张文胜研究员团队,主要从事新药研究与开发工作。所在麻醉转化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2019年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建立,本研究中心的新型麻醉药化合物发明专利约占全国总数的34%。课题组学术氛围浓厚,工作环境优越。现因项目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基础科研项目的实施,负责研究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

2. 协助开展临床试验,包括临床受试者的筛选、签署知情同意书、填报病例报告表。

3. 协助购买和管理实验动物及试剂耗材;管理课题经费,参与资料归档、储存及报账;

4 协助申报科研项目的及申请专利;

5. 完成课题组交代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药学、医学、生物材料学、护理学等相关医学专业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医药领域研究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统计软件基础者优先;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4.能够独立完成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善于合作和沟通。

三、工作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科园南路88号天府生命科技园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三、福利待遇:

1.薪资:面议。

2.福利:为员工代缴五险一金,按月发放餐补。

五、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364876168@qq.com进行报名。

2.邮件及简历标题请严格按照格式命名:“科研助理应聘-姓名”;简历正文必须为pdf格式(附件不作要求);简历中请注明申请者的个人联系方式。

3.申请材料经初审,将通知符合要求者面试,材料予以保密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980704707

来源:http://www.wchscu.cn/public/notice/recruit/7147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