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盐源医院招聘编制外护士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盐源县人民医院第二住院楼搬迁和学科发展需要,为满足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护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临床护士共7名

1、A岗位:全日制大专学历5人(2023年应届毕业生)

2、B岗位:全日制本科学历2人(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

1.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 坚持德才兼备、确保素质的原则。

3. 坚持考试考核合格、择优聘任的原则。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服从医院工作安排。

3.身高≧155。

(二)学历、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大专学历;护理、助产士专业。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信网学籍备案表、资格证等证件扫描件发送1054631308@qq.com邮箱。

2.资格审查:2023年2月1日上午9:00-12:00,在盐源县人民医院(盐源县盐井镇果场路390号)门诊四楼院人事科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遇特殊原因调整时间,医院将通过盐源县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yyx120.com/)发布公告通知报名者。

3.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合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五、考试考核的方式:

    考试考核方案及考试时间在资格审查后通知。

六、其他说明

    1.院纪委、内审全程监督招聘过程。

    2.经考试考核入围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入职体检,如入职体检不合格则取消录用资格。

    3.应在2023年7月上岗前取得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含成绩合格证明)。

    4.报名人员必须填写有效联系方式,确保能够将招聘信息及时通知到报名人员,由于联系方式影响招聘录用的,责任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未尽事宜请到盐源县人民医院办公室、护理部咨询。

医院地址:盐井镇果场路390号。

来源:http://www.yyx120.com/newshow.aspx?mid=418&&id=252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