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惠州面向国内外提供200个高层次人才岗位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实习生李尚瑾 特约通讯员刘传和)智汇、创新、共赢,昨日,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19海交会”)在广州开幕,市科学技术局组团前往参展参会,面向国内外提供近200个高层次人才工作岗位,网上共有31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350多个。惠州展位科技创新体系发展、高端人才引进培育等亮点引起了众多人才关注。

全面展示惠州生态人文科技创新环境

据了解,海交会已成功举办20届,前后共吸引近5万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会,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全国输送了近5万个项目,并有着“中国海外留学人员交流第一品牌”美誉。

2019年海交会分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示推介、项目和人才交流、实地考察、海外分会场等6大板块活动。惠州展位以“建设国内一流城市,惠聚一流创新人才”为主题,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向海内外人才全面展示了惠州的生态人文与科技创新环境,展现“宜创宜居宜业宜游”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重要战略腹地和枢纽门户城市风采。

此次海交会,市科技局组织TCL、惠州学院、华阳集团、伯恩光学等12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参会,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近200个工作岗位。在惠州学院展位前,只见不少海外人才前来咨询洽谈,既有前来应聘的,也有洽谈产学研项目合作的。“惠州有电子信息产业优势,惠州学院则有学科优势。”深圳市益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清是一名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毕业的硕士,其公司主要从事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如果有机会和条件,我非常有兴趣到惠州发展。”郭清说。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1400多名海外人才携项目参加2019年海交会,121个国内政府代表团和71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机构报名参展参会,将带来人才项目需求1350项、岗位需求超过10000个,大会总体展览展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惠州创新平台将聚集一大批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

2019年海交会首次引入2019大湾区高峰论坛——SELF格致论道论坛,聚集多个领域的科学文化传播者,全方位阐述大湾区创新史。中国工程院院士夏佳文院士现场做了主题演讲。

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展,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重大创新平台和科学园等建设进行了展示。惠州展位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省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惠州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方案》《惠州市加快推进珠三角(惠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等政策引人注目。

“这几年,我市在推进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目前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省实验室建设正按计划顺利推进,这些创新平台将聚集一大批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同时,我市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也引进了一些好的创新团队和项目,推动着惠州高质量发展。此外,我市还积极引导企业加大力度建设工程中心等研发平台,明年我市将继续给予政策支持。

据了解,2019海交会由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9个城市(机构)协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海交会作为国家级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枢纽平台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发展。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19/1219/385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