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今年将覆盖100万人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鼓励支持广大劳动者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通知》明确,2020年,实现“511”线上培训目标——征集遴选50家以上面向全国的优质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推出覆盖100个以上职业(工种)的数字培训资源,全年开展100万人次以上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通知》提出,将强化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培训补贴政策支持。对参加线上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中农村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学员,在培训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费补贴。

来源:http://education.news.cn/2020-02/27/c_121049186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