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候鸟工作制

发布时间:2020-04-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当前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克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已呈现持续下降趋势。从2月27日,多个省份相继发布公告,调低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然而,这个黑天鹅事件引发的蝴蝶效应才刚刚发酵,有的企业已经被推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不安情绪在员工中悄然蔓延。“如何疏导员工,打好复工反击战”是企业家必须面对的生死大考,也是公司内功修为的严峻检验。

所谓“候鸟工作制”,是指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不用去公司上班。而其永久性体现在疫情结束后仍将长期实行,员工可以在海边、公园、旅游胜地等任何地方幸福办公,每周只需到公司坐班一天!

正因如此,天九共享集团实行的“候鸟工作制”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员工的热烈拥护。一些员工表示,“候鸟工作制”不仅彻底消除了自己对在疫情期间返程的忧虑,更将给与自己更多的工作自由,亲戚朋友们对这样的工作制度都羡慕不已,纷纷为天九共享点赞。

更有一些员工表示,很荣幸能在天九共享这样为员工着想的幸福企业就职。除了此次推行的永久性“候鸟工作制”,天九共享还有祖业计划、终身员工制、贤内助奖、孝心红包、企业家孵化器、免费看病吃药等一系列造福员工的特色幸福企业制度,为天九员工的幸福保驾护航。马志强作为天九共享一名入职2年的员工,在微信朋友圈中由衷感慨:“既是全球最短工时企业,更是全球首家全员候鸟工作企业!作为天九人,我骄傲!我自豪!”

可如此“大胆”创新的“候鸟工作制”究竟价值何在?其实,“候鸟工作制”诞生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从短期来看,“候鸟工作制”让员工不必在疫情期间冒险返程,降低了被感染的风险。尤其在最近一周的疫情防治关键时期,避免了上下班的出行风险,也不必在封闭的办公室内与同事们聚集,候鸟工作制的居家办公,大大助益人员隔离,并有效遏制病毒传播。

而从长期来看,“候鸟工作制”让员工在时间上更充裕,将有效节省员工上下班浪费在路上的时间,从而有更多时间学习精进、陪伴家人,进而增加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感,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激发员工的潜能,有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同时,足够的休息时间也保证了员工的精力,有利于提升员工专注力与创造力。

不仅如此,“候鸟工作制”还让员工在空间上更自由。室内户外,行走坐卧,只要员工愿意,可以在任意地点办公。互联网科技和天九共享自己开发的天九智慧企业系统让信息传递更加便捷,工作效率倍增,让员工彻底摆脱了工作地域束缚。

而在当下非同寻常的艰难时刻,天九共享所实行的全员永久性候鸟工作制,不仅让员工彻底消除了复工的后顾之忧,更向全社会展现了一家跨国集团利用科技抗灾自救,智慧复工的现实样本。相信,只要精诚团结,智慧应对,一定会迎来一个疫情退散、经济复苏的美好春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