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两江协同创新区向全球高层次人才抛“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5月1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了解到,两江协同创新区将举办首个“云引才”活动专场,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球高层次人才伸出“橄榄枝”。

据了解,两江协同创新区重点打造以新型高端研发机构为主体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孵化聚集区,重点引进国内外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团队。通过“科研与产业、产业与创新、创新与人才培养”协同融合,形成引领关键共性技术、前沿技术、应用技术的产学研创新体系,协同推动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

目前,两江协同创新区已签约落地新加坡国立大学、西工大、北理工等21家高校科研院所,建成创新平台30余个,导入科研人员800余人。

以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为例,作为北理工京外最大的研发机构,汇聚了五位院士领衔的大团队,构建5大科技创新研发平台。依托着多位院士领衔的高端科研团队,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先后组建了空中作业机器人、无人车、立体交通示范应用与测试基地、5G智慧交通示范应用与测试基地、新体制雷达试验基地、智能网联车路协同示范基地、智能感知新型智慧城市监测基地等多个应用测试团队。

“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科技领域,进一步加大高校和科研院所集聚。”两江协同创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协同创新区将加快建设科技研发平台,依托已引入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加速推进一批创新平台落地,积极搭建实验设备共享平台,吸引高端人才落户。

此外,两江协同创新区还将积极推动高校科研院所在校生培养,把就学和就业创业连接起来,培育一大批智能人才、高端人才。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0519/3983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