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全国人大代表林印孙:激励民企更大规模吸纳就业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几年我国虽然实施了稳岗补贴政策,但是,与民营企业为了增加安置就业人员而承担的扩大投资的成本以及风险相比,仍然不相适应。”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长林印孙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落实“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应激励民营企业吸纳更多人员就业。

  林印孙代表建议,为了便于民营企业招聘人才、留住人才,同时减轻员工住房负担,建议政府在用地、住房建设规划等方面出台特殊政策,允许并支持大规模安置就业人员的民营企业自主建设人才公寓、公租房、周转房等员工住房。与此同时,建议政府给予企业税收优惠。此外,给予大规模安置就业人员的民营企业相应奖励。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05/28/200528075531671.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