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最高500万元扶持资金!无锡滨湖区开启高层次人才落地创业大幕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6月10日,“智汇滨湖·共创共赢”无锡·滨湖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颁奖暨第二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无锡市滨湖区举行,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媒体等150余人参加。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无锡市滨湖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郭凯在致辞中介绍,滨湖是一个山水辉映、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地处长三角腹地,交通便利,地缘优势优越。滨湖还是吴文化发源地,近代民族工商业在此兴起,人文底蕴深厚。“蛟龙号”“神威·太湖之光”诞生于滨湖,药明康德、卓胜微电子等行业翘楚从这里走向世界,滨湖科研实力雄厚,产业基础扎实。

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局长华兆哲对2019年举办的首届创业大赛进行了回顾。上一届大赛中,滨湖区从全球50多个地区征集了300多个科技人才项目,遴选出了27个项目进行深度对接,先后已有“北斗三号多模高性能卫星导航基带处理芯片”“国产化高性能模拟数字转换器(ADC)”等5个项目落户滨湖。

据了解,滨湖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出台并升级了“滨湖之光”人才政策,大力引进生命健康、IC设计、信息技术、车联网、影视文化、智能制造、新材料等行业或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构筑了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引领产业的良性循环。

此次大赛由无锡市滨湖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吸引一批带资金、带技术、带项目的人才团队来滨湖创新创业。今年将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西安等5个城市进行项目征集、现场路演,计划从200个初赛项目中筛选出30个以上进行招商洽谈、园区考察。项目按大赛要求落户后,将自动进入“滨湖之光”评审环节,可获最高200万元的人才项目资助,并有机会获评最高500万元的单项产业政策启动资金扶持。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610/400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