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最高扶持700万!2020滨湖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交汇点讯 “智汇滨湖·共创共赢”无锡·滨湖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颁奖暨第二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6月10日在无锡市滨湖区举行。通过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项目,将可获最高200万元的资助,并有机会获评最高500万元的单项产业政策启动资金扶持。

地处长三角腹地的滨湖,山水辉映、人杰地灵。近年来,滨湖逐步形成了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出台并升级“滨湖之光”人才政策,大力引进生命健康、IC设计、信息技术、车联网、影视文化、智能制造、新材料等行业或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构筑了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引领产业的良性循环。

2019年,滨湖区举办了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全球50多个地区的300多个科技人才项目纷至沓来,最终遴选出27个项目进行深度对接。目前,已有“北斗三号多模高性能卫星导航基带处理芯片”“国产化高性能模拟数字转换器(ADC)”等5个项目落户滨湖。

今天启动的第二届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通过大赛吸引一批带资金、带技术、带项目的人才团队来滨湖创新创业。据了解,今年,大赛将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西安等5个城市进行项目征集、现场路演,计划从200个初赛项目中筛选出30个以上进行招商洽谈、园区考察。项目按大赛要求落户后,将自动进入“滨湖之光”评审环节,可获最高200万元的人才项目资助,并有机会获评最高500万元的单项产业政策启动资金扶持。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612/400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