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徐州高层次人才“云创荟”探索招才引智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以网为媒、以屏相约,线上路演、对接恳谈……6月11至12日,徐州市高层次人才“云创荟”活动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书院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等海内外32位高层次人才“腾云”而来,通过网络连线路演的方式,与徐州市各地实时对接、洽谈合作。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当前全市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徐州市牢牢坚持“人才强市”战略,搭建云端平台,汇聚引才力量,点燃人才与产业要素融合创新的强引擎。

本次活动共计吸引全球180多个高层次人才项目踊跃报名,经过县区对接和专家初评,遴选出32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活动现场,徐州市各县(市)区人才办同志、省级以上开发园区招商负责同志和创新型企业家代表通过网络与人才积极交流,遴选推动一批人才项目落地转化。

在徐州市四大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集聚效应下,海内外行业精英慕名而来,位于美国的张万鹏博士就是其中之一。此次活动中,他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在大洋彼岸实时路演了最新成果“低功耗物联网技术在工业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项目。据其介绍,新研发的低功耗广域网络大幅提高了系统性能、集成度和可靠性,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农业物联网等领域,在物联网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徐州集成电路与ICT产业蓬勃发展,相信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高地,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张万鹏表示,他十分期盼项目在徐落地,开启事业发展新阶段。

全市各地也张开双臂热忱欢迎海内外的高层次人才。活动中,各县(市)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矿业大学等12个板块的领导组团站台推介,以开放的决心、创新的理念、真诚的态度、高效的支持,邀请海内外英才来徐兴业。

“我们出台了加快建设区域性人才高地的意见和15项配套文件,设置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对新引进的顶尖人才团队,最高给与5000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沛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毅表示,沛县已构建了一套涵盖创新创业资助、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完整人才政策体系,对沛县产业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重点创新创业人才,具体资助形式可实施一事一议。

经过深入对接,“高比能低温动力电池与材料科研测试产业化销售”“航空金属增材研发”等14个项目就落户徐州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线上签约。为深化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人才协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合作,激发各机构持续支持徐州市招才引智工作,本次活动还授牌了徐州市招才引智合作机构。

聚力创新的徐州,奋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中心城市首位优势更加明显,正成为广大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近年来,徐州市坚持集成创新,制定了“1+20”的政策体系,给予来徐创业的领军人才最高2000万元项目资助;坚持精准扶持,设立规模10亿元的“彭城英才”投资基金,开发“人才贷”“人才投”等金融产品;坚持做强平台,建成一期占地3.3万平方米的淮海人力资源产业园,获批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54家,人才载体更加完备;坚持周延服务,设立人才综合服务窗口,上线“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推进“彭城英才”蓝卡行动,人才生态更加完善。

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云创荟”活动,既是徐州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强招才引智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入对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源的重点活动。市、县两级合力,与中国矿业大学携手,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海内外英才,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0615/4008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