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最高资助600万!黄岩举办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8月10日下午,“永”抱创新 “宁”揽英才台州黄岩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黄岩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全球招贤纳才,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更多机会、搭建更大舞台。

黄岩正处在迈向“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的关键期,急需引入一批高层次人才携带科技含量高、具备产业化的人才项目落地,推动黄岩打造“永宁江科创带”的步伐,助推本地产业转型,助力黄岩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

目前,永宁江边集聚了模塑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智能模具小镇、台州(黄岩)人才创业园、浙江省柑橘研究所等一批创业创新平台,“永宁江科创带”已初见雏形,因此更迫切需要深化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引进一批能够把最新科研成果转化成高效益的生产能力的创业企业,引领产业攀高升级。

打造“永宁江科创带”,离不开“最优秀人才”。黄岩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以赛引才”、“以智引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前三届大赛共吸引500多个国内外高端优质项目报名参赛,显著提升了黄岩的城市影响力和人才积聚力。本届大赛前三届的基础上,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优质项目,抢抓经济转型机遇,紧握产业转型脉搏,进一步擦亮黄岩“千年永宁”的金名片。

据悉,本次大赛将重点围绕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实施“借梯攀高”行动。黄岩将主动融入长三角协同创新网络,把拥抱大上海作为主攻方向,积极承接和争取上海各类高端创新要素,切实承载上海的创新资源、科研成果和中试产出落户黄岩。在政策支持、平台建设、生态打造等方面,黄岩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加大补助力度和基金资助,后期还将建立涵盖种子期、初创期和成长期的股权投资体系,为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方位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持。

本届大赛的参赛领域重点围绕新材料和高端装备两个行业领域进行,参赛项目要有来黄岩创业的意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其技术成果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并能进行产业化生产,项目团队每年为黄岩服务时间应不少于6个月。

对于参赛者,黄岩要求项目的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有创业经验,或曾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2年以上,或者是《台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顶尖、领军、高端类人才。

此外,本次大赛在扶持政策上进行了完善提升。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除了相对应的现金奖励之外,获奖项目还将得到人才新政2.0的扶持政策,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创业项目参照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类给予最高600万扶持资金,并代表黄岩参加台州市总决赛;获二等奖的创业项目参照市“500精英计划”C类标准给予最高200万扶持资金;获三等奖的创业项目享受台州“500精英计划”优先入围、重点推荐的权利。获奖项目落户黄岩后均可享受房票补助、生活津贴补助、免评审优先入驻创业创新园、场租补贴、项目投入贷款贴息补助、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多项扶持奖励政策。

本次大赛由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人才办、台州市黄岩区人力社保局、台州市黄岩区经信科技局共同承办,杭州楼友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810/4055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