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2020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海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以海纳百川之姿,云聚全球英才!历经近5个月全球引才和激烈竞争,“创客天下 杭向未来”2020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海选将分别于8月25日-27日和9月3日-4日在杭举行。并旨在通过两轮“云上评审”,遴选出120个左右项目进入复赛。

本届大赛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承办,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启动,分设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和外国人创新创业项目两个专场,面向全球招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

报名期间,大赛共收到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材料1658份。经审核,共有1446个项目进入海选。其中,留学人员项目1038个,外国人项目408个。

参赛人员普遍有较高学历,硕士以上学历超九成。其中,博士约占43.9%,硕士约占46.8%,学士约占9.3%(均为非华裔外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项目与杭州产业转型升级需求高度契合,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专业领域的项目数量约占总数的74%。

战“疫”引才,杭城求贤若渴,诚意满满!本届大赛中,大赛奖励、资源对接、落地资助、金融扶持、创业服务等各类政策红利应有尽有,扶持力度再创新高。

据了解,大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项目可分获20万元、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的奖金。获奖项目在杭州落地的,可不经评审获得500万、300万、200万、100万或20万-100万元资助经费。

此外,中国银行杭州分行成为今年新的大赛合作伙伴,将为获奖项目在杭落地的企业提供至少3亿元无抵押银行贷款,加快项目孵化进程。

自2015年以来,大赛已成功举办5届,已成为我市引进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杭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据统计,前5届大赛共吸引到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个海外项目报名参赛。截至目前,已有129个项目正式在杭注册企业,注册资金10.14亿元。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825/4064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