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朝阳区“凤凰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认定与资助,鼓励在朝阳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了鼓励和吸引上千名具有真才实学和发展潜力的优秀留学人员来朝阳创新创业,朝阳区每年会组织进行一次“凤凰计划”人才的认定,通过认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将享受相应的奖励和政策。

同时,为支持、鼓励非公有制企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每年会对一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单位进行一定额度的项目资助。

根据《朝阳区关于大力推进海外学人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朝办发〔2009〕34号)、《朝阳区鼓励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和工作暂行办法》、《朝阳区优秀海外人才引进资助暂行办法》(朝政发〔2013〕14号),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认定与资助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详情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咨询,欢迎您及时关注。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901/407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