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扶持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8月下旬,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组织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的200余名高校“准毕业生”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

  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高校、企业共同打造的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平台,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通过组织高校“准毕业生”到新区内开展参观考察、集中培训和暑期实习,为高校学子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吸引高校毕业生在新区就地高质量就业。

  集中培训是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提升学员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在此环节,学院在课程铺排、师资邀请、环节设置等方面,紧扣企业用人需求和职场实际需要进行。

  暑期实习能够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同时也是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提升学员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关键步骤。据了解,在此次集中培训之前,已有超过70%学员利用暑假时间,深入新区各企业单位开展了为期1-2个月的实习锻炼。

  为尽可能多地为学员提供实习和求职锻炼机会,暑假到来之前,学院面向企业及相关单位征集了600多个实习岗位,并组织学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线上专题培训。暑假放假后,学院立即组织实习单位和学员举办线上实习双选会,140余名学员找到了理想的实习岗位。目前,大部分学员已结束实习陆续返校报到,少数学员继续在企业实习,据了解,学院将为在新区内实习的学员发放实习补贴。

  接下来,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将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推荐学生就业。学院还将对2021年9月30日前在新区成功就业的学员发放就业奖励。

  据调查,今年上半年毕业的2019期106名学员中,有超过51%的学员留在长沙就业,共有65%的学员走上就业岗位。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09/07/20090710405594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