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线上+线下+全球直播 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活动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作为“2020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2020中国·宁波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将于9月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首次通过“线上+线下+全球直播”联动推进的形式,线上连线海外人才进行“海外人才(项目)云路演”、“海外人才(项目)云洽谈”、“海外人才引才政策云访谈”和“宁波市创业创新政策全球直播推介会”;线下组织举办浙籍海外学子宁波行活动、海外人才(项目)政策展示和海外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留创行活动主要包含七大主题活动内容,其中海外留学人才创业创新政策全球直播推介会将于9月18日上午10点开启云端直播。活动共组织邀请了200个人才项目,邀约的人才分别来自于英国、德国、日本、瑞士、北美等25个国家地区,学历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占比高达72.3%。其中优中优选20位人才作为路演、洽谈、访谈嘉宾参与到当日活动现场的云路演、云洽谈、云访谈三个区域。同时,100位海外留学人才将与宁波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各留创园和各大创业创新平台开展现场洽谈对接,并实地考察宁波创业创新环境。

按照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项目需求,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特别在全球引才网络平台设立留创行专区,从“全球直播”“智慧宁波”“活动指南”“项目风采”“海外站点”“政策服务”“海外BBS”“教育部春晖杯”八大版块全面宣传展示2020留创行活动。

(本次留创行将采取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让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云端路演,对接甬企。 周琼 任社 摄)

据悉,目前已有5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全球引才网络平台对接1173家次的留创人员创业项目,项目领域涉及节能环保、汽车制造、新装备、新材料、软件与新兴服务、文化创意等众多领域,确保多渠道、多形式的良好对接成效。此次留创行还在欧洲、北美、澳洲、日本、新加坡等海外BBS网站进行微文推送,向全球海外人才发出邀约。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0916/408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