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2020重庆英才大会海归论坛举行 铜梁“求贤令”汇入精英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0月25日电 2020重庆英才大会海归论坛暨第三届中英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24日—25日在重庆市铜梁区举行。铜梁围绕人才与产业、成渝双城战略、医疗卫生学科项目签约合作项目15个,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本次论坛以“智联双城·慧聚龙乡”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海归观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主题召开圆桌会议,并围绕后疫情时代下数字医疗产业变革与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与AI创新应用、医疗信息化建设与案例分享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铜梁作为重庆英才大会海归论坛永久举办地,现场与四川大学、英国华人医疗信息协会、中英数字医疗研究院、重庆欧美同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等单位签订了15个项目合作协议。

“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大数据智能化是新发展阶段最显著的优势。”中共重庆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称,铜梁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出台“龙乡人才政策十条”,推出人才直通车、人才加油站、人才暖宝宝,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充分发挥毗邻西部(重庆)科学城优势,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地、创新成果转化区。铜梁还充分发挥毗邻西部(重庆)科学城优势,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地、创新成果转化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建成重庆市首个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数字龙乡”“智造高地”已成为铜梁的响亮名片之一。

数据显示,近3年该区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近2000人,引才数量年均增长率达40%。2019年认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48名,培育重庆英才计划创新创业示范团队2个,全区具有高级以上技术技能职称人才总量达8149名。2020年上半年,新增各类人才发展平台96个,全区企业、人才资金投入近1亿元,“一站式”服务平台累计提供人才安居、医疗康养、子女入学等7个方面服务624余人次。

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谢新称,铜梁是重庆主城区桥头堡城市,具有距离主城近的优势,便于承接主城外溢产业;铜梁还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便于吸引新兴产业和高层次人才。

“合作协议签订以后,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卫生健康领域的协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将为更多国内外人才提供良好的机遇。”成都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家伟说,此次成都中医药大学与铜梁签约临床实习基地,通过高校与医院的合作的形式培养人才,同时也能为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引入人才。

谢新建议,通过开展常态化学术交流活动、订购科研技术资料、配套多层级人才满足高层次人才需求,让铜梁将引入的人才用的好、留得住。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026/4110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