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全国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已完成99%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新增就业898万人 全国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已完成99%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多变、国际经贸环境趋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国的就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目前我国的就业形势到底怎么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表示,综合统计监测和调研情况看,当前,全国的就业形势总体平稳、逐步回暖、好于预期。一方面,城镇新增就业稳步增长。1—9月,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98万人,接近完成全年新增就业900万人的预期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调查失业率逐步下降。2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达到6.2%的历史最高值后,9月份,已波动下降至5.4%,低于6%左右的预期调控目标。

  李忠表示,虽然当前就业总体情况稳中向好,但也要看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不确定因素增多,稳就业、保就业还面临许多新的挑战。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2473/202010/29/20102914280050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